小提

【舟渡】日常1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师兄,打个商量,”费渡被亲的喘不过气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事,宝贝儿”骆闻舟伏在他身上回应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嘶,别咬这”费渡想抬起被骆闻舟按在一起的手,发现根本没用,自己这一副骨头架子在骆闻舟面前就像片纸。

        刚刚从外面吃完饭应酬回来,喝了点酒的费总就不知死活的把他骆队长的火给撩了起来。碗都没他让刷直接被按到房间里算起了这两天的总账。等费渡有了意识,已经晚上十点半了,身体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清洗干净了,骆闻舟搂着他正准备哄着睡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公司有个会,我得……线上参加。师兄。”费渡声音越来越小。

        自从费渡搬来骆闻舟家,骆闻舟就自动将其纳入了他“老年人养生计划”。晚上十点钟必须上床睡觉,就算有特殊活动也肯定没超过十一点,因此许多次费渡都是刚吃完饭就被“消食”去了。家里虽说不是别墅级别的大,但是从书房,客厅,厨房,到卧室再到浴室,他俩人总得用个两三个小时才能走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会非得大半夜开?你们公司开在地府啊?”骆闻舟压了上来问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和国外一个合作企业的,挺重要的一项目。真的,哥。”费渡解释到,想了想又对骆闻舟的定义发出了质疑:“而且现在也没有大半夜,以前这对我来说前半场还没开始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别跟我扯你以前,以前你还没对象呢。”骆闻舟逼近他。“开会多久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最晚不超过十二点,师兄”费渡右手伸出三个手指跟他发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那行吧。我给你做点吃的去,晚上又没吃多少吧。”骆闻舟起身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还好,不过那家西餐厅做的真的不如师兄的手艺。”费渡随意拎起来一件骆闻舟的短袖。穿在身上,显得肥肥大大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谁让你穿我衣服的,不知道穿对象什么意思是吧”骆闻舟手搭在门上:“你是真欠干呐费总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,师兄。我衣服都让你洗了。”费渡下床,走到骆闻舟身旁,妄图从骆闻舟胳膊底下逃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臭小子滚回来”骆闻舟一把抓住费渡后面的衣服,狠狠按在墙上,下一秒舌头就在费渡嘴里转了第二圈。费渡被亲的出不来声音,腿软的站不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师兄,你想我一会躺着给他们开会吗”费渡得空说话,“我倒是不介意,不知道师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滚书房去,别跟我贫了”骆闻舟把他推进书房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,哥”费渡说完,又啄了一下骆闻舟的嘴。

       “臭小子真是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等费渡正式开始开会,里面还是他那件短袖,外面穿了一件正经的西装。骆闻舟也没闲着,把家里收拾了一遍,顺便给猫祖宗喂了夜宵之后,洗了水果下了面条,放在温菜板上等费渡散会。支着脑袋看费渡开会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不多时,骆闻舟手机发来一条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警察叔叔,你知道一直盯着别人看会让我以为你想亲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是谁发来的不言而喻。

        骆闻舟抬头又看费渡:手机还在手里拿着,脸上的表情却没变,还是正经的开会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这人到底怎么做到一边开会一边撩拨别人的??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等骆闻舟思来想去这个问题,不多时,费渡那边的会议也结束了,11.45,完全符合任务标准,上级十分满意。吃完自己的夜宵,就光荣成为了骆闻舟的夜宵。

评论(7)

热度(1746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